Starbucks 2020节假日优惠来啦~超全巨惠!错过会哭(11/16-12/13)

| November 17, 2020 | 0 Comments

黑五马上来了,列好购物清单的你是否血槽已空?没关系,WaCow 小编教你薅羊毛,这次先来看看 Starbucks 有哪些好折扣不容错过~~

        

Courtesy of Starbucks

        

        

⭐  Cyber Monday 买一杯,下一周请一杯

优惠时间:11月30日(周一)

优惠详情:Starbucks® Rewards 会员使用 app 下单咖啡饮料(grande 或 larger),可在下周免费收到一份免费饮料优惠券,12月7日至13间兑换有效。

活动说明:

  • 不能与其他优惠同时享用。
  • 优惠仅限一次,不能购买含酒精或即食饮料。
  • 热茶、热咖啡、Starbucks Reserve® 饮料、即食饮料不参与该活动。
  • 免费饮料会于12月7日以以兑换券方式自动加载到顾客的 Starbucks® Rewards 帐户上。限12月7日至13日期间使用,最多价值$10。订制饮料超过$10部分需自付。

        

Courtesy of Starbucks

        

        

⭐  Cyber Monday 买卡送卡

优惠时间:11月30日(周一)

优惠详情:11月30日当天购买一张$20 eGift 电子礼品卡,送$3 eGift 卡。

        

Courtesy of Starbucks

        

        

⭐  Deliver-It-Forward,Uber Eats 送餐享$10 Off

优惠详情:

  • 从11月16日起至23日。先在 Uber Eats 下单 Starbucks 的顾客可收到含折扣码的电子邮件,折扣码可与家人和朋友共享,下一单星巴克 Uber Eat 外送可享 $10 Off (仍会有税和其他费用)。
  • 此外,12月27日前,订单满 $15 可免运费
  • 其实,折扣码已被广大网友爆出来了,分别有“MERRY10”, “LUCYHALE”,  或“SABRINA10” ,小编亲测有效~

活动说明:折扣码需在付款前使用。折扣码全美可使用 10万次。可能需要额外的 Delivery/service/tax 费用。

        

Image by WaCow        

        

        

⭐  Uber Eats 新用户前两单减$5

优惠详情:新用户完成 Uber Eats 订单前使用折扣码“SBXNEW”,前两单都可享 $5 off 折扣。

结束时间:不确定

活动说明:仅限新用户。

        

Courtesy of Starbucks

        

        

⭐  节日随行杯特价 

优惠时间:11月24日(周二)开始
优惠详情:原价 $14.95 的 Starbucks Sparkling Hot Tumblers 保温杯,每只特价 $9.95。

活动说明:可在北美所有参与活动的 Starbucks 门店买到。包括粉色、银色和金色,售完为止。

Courtesy of Starbucks

        

        

⭐  Bonus Stars 额外星星

优惠时间:11月24日至27日

优惠详情:11月24日至27日期间,顾客下载 Starbucks app ,注册会员并花费$20,可得50颗星(在参与活动的门店可免费换购热咖啡、烘焙或热茶)。

        

Courtesy of Starbucks

        

        

 

        

        

        

资讯来源:Starbucks       优惠爆料:茶叶        整理小编: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由 WaCow Media 编辑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冰Ice Cream, 茶Tea,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