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时期正是自我提升的好机会!来读个 MBA 吧~

| November 6, 2020 | 0 Comments

    

Q5. 在目前不安和不确定的环境下,对于那些想维持学生身份和申请 CPT 的同学,CiAM 能提供哪些帮助和资源呢?

CiAM 建立了专门的每周国际学生网上 Zoom 办公时间,以加快处理速度,帮助那些担心国际学生身份或其他相关问题的学生。

我们理解,当前美国的政治环境并不那么欢迎国际学生,而我们希望确保所有的学生(无论是现在的还是未来的)都能感受到我们对他们最大的关注和关怀。

此外,我们还为那些感到无助、不安和疑惑的学生,尤其是身处异国他乡无法联系到朋友和家人或是刚来到美国还不熟悉社会环境的学生们提供咨询服务。虽然我们没像平时在教室面对面地上课,但由经难分享和互助,我们会一起度过这一特殊的时期的 😊  。

    

Courtesy of CiAM

Q6. 在疫情期间,CiAM 是如何帮助学生获得工作机会或商业经验的?

CiAM 的 Career Services (职业服务部)目前正在努力为我们的学生提供职业发展资源、在线招聘信息、虚拟工作面试技巧和人力资源导航。我们最近还举办了为期2天的 Weekend MBA 证书课程,免费提供给那些希望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立即提升自己简历并希望在求职过程中更具竞争力的人。

    

    

Q7. CiAM 目前有哪些特色和重点项目?

CiAM 的旗舰学位课程是行政管理 MBA。目前提供两种全日制课程。── 2年(标准课程)和1年(加速课程)。
此外,高管管理 MBA 课程也有2个独立的专业──商业分析和项目管理。
这些项目目前都是100%在线教学,但它不会被认为是 “在线学位”,一旦 ” Safter at Home “居家令解除,学校将恢复校内授课。
无论学习的时间长短或课时密度高低,MBA 项目的总学费为 $2.4万(包括书本费)。

而在2020-2021学年,CiAM 还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拨出了超过$30万的奖学金基金和财政援助。详情可联系招生部。
此外,从2021年开始,CiAM 还将推出一个全新的18个月的课程项目── “在线 MBA”,不需要任何校内授课,全部通过在线完成,可以在世界任何联网的地方上课。这一项目是为那些希望安全、方便地在家中获取 MBA 的学生设计的。

*Note: Online programs are not eligible for I-20 and/or F1 student visa applications, please contact our Admissions department for full details.

    

    

Q8. 如何申请 CiAM 的课程?

有兴趣申请 CiAM 的同学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进行申请。
https://www.ciam.edu/apply-now 

申请要求: A Bachelor’s degree or higher from an accredited institution and at least one year of professional experience is required. Accredited by: WSCUC (西方高等学校协会)。 Recognized by: CHEA (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 Approved by: BPPE (加州私立中学教育局)。    

    

    

    

    

联系信息

  • 学校名称:California Institute of Advanced Management (译称:美国加州高级管理学院)
  • 一般咨询:info@ciam.edu
  • 招生咨询:admissions@ciam.edu
  • 电话:(626) 350-1500
  • 微信: ciam_university
  • 网站: www.ciam.edu
  • 地址: 1000 S. Fremont Ave – Unit #45 (Building A-10, 4th Floor, Suite 10402), Alhambra, CA 91803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留美知识,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