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时期正是自我提升的好机会!来读个 MBA 吧~

| November 6, 2020 | 0 Comments

疫情期间,美国社会产生了太多变化──各商家与服务产业纷纷关门歇业;出入境签证手续变得愈发复杂;全美失业率骤升;学校停课并并改成全面远程教学;许多公司也启动 work from home 政策。 有些人丢了工作赋闲宅居家中,也有些学生刚毕业就失业无所适从… …

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到底做点什么是好?不如来读个 MBA 吧~小编采访到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Advanced Management (美国加州高级管理学院,简称CiAM)的负责人,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对疫情期间攻读 MBA 学位的解析。

    

Courtesy of CiAM

    

Q1. 为什么要继续学习并获得 MBA 学位呢?

随着社会进入21世纪,”终身学习 “已经成为一项新的标准。在单一的职业生涯中,仅凭一个学士学位就做到退休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如果不在就业的同时继续提升学历,自己事业的上升也会变得越来越艰难。
获得 MBA 学位的真正意义在于它所能提供的坚实的商业基础,以及能让毕业生获得的实际商业经验。通过这些,毕业生才能够更好地了解企业的运作原理、市场的外部力量、如何应对突如其来的转变和新的需求等,并且可以更好地学以致用,养成领导者所需的素质,以便为工作单位、核心部门和自我未来做出明智的决策。

     

Courtesy of CiAM

Q2. 读 MBA 有哪些要求?读它能获得什么好处呢?

传统地来讲,MBA 学位一直是保留给那些早期到中期职业水平的人,他们拥有学士学位、5-10年的全职专业经验、并且正在寻找晋升到高级职位的资格证书。这背后的传统思路是利用学生的职场和商业经验,结合讲座及课程理论,最大限度地发挥 MBA 的知识能力。

然而,CiAM 认为这是一个过时的模式,在当今世界,我们必须更早地开始准备!原因在于,如果一个人的目标是最大限度地获得商业知识,那么就不能等著先拥有商业经验,因为这样会把课堂和商业完全割裂成两个世界。如果想让学生在学习期间最大化地应用所授知识,就不能把授课和商业经验两者当作独立的知识孤岛,必须把它们直接联系起来,交织成一体化的教育经验。
现在的学生很可能在整个本科期间都有工作经验,已经熟悉了专业的工作环境。因而,更好的教学方法是在学生的职业生涯中更早地帮助到他们,在他们获得商业经验的同时,教授给他们关键的领导能力,以帮助他们在犯重大错误之前就能避开陷阱,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实验和成长环境。

这种更早的参与将直接影响他们的职业轨迹,通过在我们的 MBA 项目获得的实践经验和知识,可以加快他们通往高级管理层的步伐。

    

Courtesy of CiAM

Q3. 在目前新冠疫情状况下,CiAM 的教学过程是怎样的?都是在线授课吗?这样是否会影响学生的教育时间?

CiAM 目前遵循洛杉矶县 “Safer at Home “的指令,目前会通过同步和异步视频授课,100%在线提供课程。

通过我们的 Academics Office (学业办公室)、 Students Success Department (学生成功部) 以及所有行政人员的精心策划,从校内上课转到完全在线教学的这个过程是无缝连接的,对学生的教育时间没有产生任何延误,学生也因此能够顺利地继续安排工作和生活。

    

Q4. CiAM 如何帮助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受益?

CiAM 独特的教育模式是建立在现实社会的经验之上的,是一种非常实用的商业教育,旨在为学生提供有用的知识,并能在他们的职业生涯早期立即得到实施和使用。

这种模式与大多数其他学位强调的传统 “记忆 “技能截然不同。反复记忆和补习考试只会造就一个好的考生,而不是一个好的商人或企业家。这也是为什么 CiAM 不要求学生参加 GMAT 或 GRE 考试,因为我们不相信高分的考试能代表一个人的商业能力。)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留美知识,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