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加州全保就要開放了!開放申請時間從11月1日至明年1月31日

| October 15, 2020 | 0 Comments

2020年即將過去,COVID-19 的疫情似乎漸漸的平穩下來,人們看似也逐漸慢慢適應現在這種 Stay At Home 以及 Work From Home 的新生活方式。 然而,隨著秋冬季節的到來以及疫苗遲遲無法正式上市 , 世界衛生組織憂心 COVID-19 恐會有第二、第三波嚴重的疫情爆發。對所有人來說,無疑這在心理上或是生活上又是一個無情的打擊。

放眼當下,人們只能加強自身的衛生觀念:勤洗手 、 盡量避免外出、 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 … 當然,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一個費用適宜但又能應付各種緊急情況的醫療保險在這個階段更能展現其重要性! 

      

Photo by Scott Graham on Unsplash

      

新一年度的加州全保開放期又將來臨,今年在大環境的變更之下, 加州全保並沒有做出太大的改變。唯獨在年度最高自負額部分,從原有的 $7,800 提高至 $8,200。以及金級計畫的家庭科門診費用,從 $30 調升至 $35。除此之外,所有福利基本上與去年相比並沒有太多的改變。

      

加州不同的健康計劃等級| Image via Heathforcalifornia.com

      

至於價格以及醫療網方面也有一點變動。在 HMO 部分,Blue Shield Of California 在明年1月1日起會將 PIH Health Medical Group(會提爾長老教會醫療網 )納入它們 Trio HMO 的網路裡面。PIH Health Medical Group 在南洛杉磯以及東洛杉磯地區擁有多位合約醫生及醫院,並且在地服務多年,相信能夠讓眾多保戶們擁有更多的就醫選擇。

      

PIHHealth Urgent Care Centers | Image via @PIHHealth / Twitter

      

至於在 PPO 部分 ,  今年 Blue Shield PPO 的性價比也比往年好了許多。相對於 HMO 的等待轉診以及其它保險公司較小的 PPO 網路選擇之下,如果顧客不喜歡等待轉診、也較傾向能前往大醫院就診的人,Blue Shield PPO 在2021年將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mage via Blueshieldca.com

      

開放期從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如果是第一次申請加州全保,在2020年11月1日至2020年12月15日期間申請,生效日期將為2021年1月1日;在2020年12月16日至2021年1月15日期間申請,生效日期將為2021年2月1日;在2021年1月16日至2021年1月31日期間申請,生效日期將為2021年3月1日 (如有變更, 以 CoveredCA 最後通告為主)。 

假如已經是加州全保的保戶,在2020年10月1日至2020年12月15日期間,可以主動聯繫自己的經紀或是加州全保,主動更新下一年度的保險。如果保戶沒有其他需要變更或是並不想要更改原有的計畫內容,加州全保也會在2020年10月31日至2020年11月23日期間主動更新保戶的現有的計畫。

溫馨提醒:就算保戶沒有需要任何的改變,還是要確認一下自己的保單!確保所有的訊息正確以及下一年的預估收入是否維持在正確的區間。

      

      

辰星保險擁有豐富的健保經驗、專業的知識;並秉持著一顆真誠的心來為顧客服務。辰星在個人醫療保險、公司團體醫療保險、紅藍卡、甚至在人壽保險方面都有豐富的資歷。會依據不同客戶的需求來為選擇最適合的福利和適中的保費,讓顧客與家人或是公司更加安枕無憂。

若想瞭解更多有關任何醫療保險的問題、資訊,請隨時聯絡辰星保險 ( 909-570-7837 ),為您提供一份優質的保障!

辰星,誠心, 

辰星保險用專業的服務精神,誠心的為您服務!

      

      

      

延伸閱讀特別提醒:未投保者將被罰款!加州全民保險投保截至8月31日。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財經, full-image,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