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力、內飾均有改變 Tesla 2021年兩款熱門車型新升級

| October 15,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Tesla

 

Tesla 將會對2021年款 Model 3 和 Model X 進行更新。其中,Model 3 的內飾等四個項目都有改動或更新,而 Model X 則在沒更換電池組的情況下,續航里程增加到了 371英里。

       

       

Model 3 內飾等項目改動升級

Image via Tesla

根據媒體《Electrek》對新車探訪證實,2021年款的 Model 3 有以下改動:

  1. 新增雙層玻璃,隔音和隔熱效果更佳。
  2. 與 Model Y 相同,全車鍍鉻飾條(包含窗框、車門把手等)替換為黑色。
  3. 與 Model Y 相同,新增電動尾門,提升使用便利性。
  4. 中控台設計更新。

從 Twitter 用戶@jstesla 所貼出的新款 Model 3 的中控台照片看來,的確和原本的 Model 3 不太一樣。原本的鋼琴烤漆飾板更換為消光霧銀材質,而原本中央置物空間開啟方式也從反蓋式變更為滑門式,杯架也取消了鍍鉻飾條。

 

如今中國上海和加州 Fremont 工廠都已經開始生產新款 Model 3。以 Tesla 的生產銷售模式來看,在第四季交車的車主有很大的機會可以拿到新款升級版車型。

       

       

Model X 續航提升

Image via Tesla

 

另一方面,2021年款的 Model X 也作出了小小的升級,出廠時的續航里程增加到了371英里,比 Tesla 之前宣傳的351英里高出約6%。在沒有更換更大容量電池組的情況下,20英里的增幅很可觀。Model S 和 Model X 據悉目前都採用日本製的 Panasonic 18650 型電池,而 Panasonic 最近在談論提升電池的能量密度(energy density),Model X 有可能是第一個取得這些電池的車款。但目前為止,這只是揣測。Tesla 也可能只是進一步改善了動力系統的效能和軟件上的問題從而提升了續航里程而已。

 

目前這兩款新升級的車型都沒有在官網上宣佈,有可能是因為不破壞現有的銷售結構以及後續的清貨計劃,或許 Tesla 官方在年底之前會作出說明。

 

 

資訊來源:Teslaelectrek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