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County 重启面授教学中!部分学生返校 老师家长忧疫情

| September 24,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Youtube/WESH 2 News

从9月24日起,Orange County 筹备了长达5个月的校园开放计划将正式展开。自本周起部分 Orange County 的校园已经重新开放,约7.6万名学生将回到学校上课。加州也将以此试水,探索校园重启计划的可行性。

当前开放的学校分属于 The Tustin、 Irvine 、Los Alamitos、 Fountain Valley 和 Cypress,它们是 Orange County 29个学区的首批开放者,下周还将有5个学区的学校重启,包括 Capistrano、Saddleback、Orange、Newport Mesa 和 Ocean View。

Image via Youtube/WESH 2 News

这项计划并非完全让所有学生回到学校上课,而是让一部分学生到课室上学,另外一部分学生继续在家远程上课,以确保各位在校学生的社交距离。

不过,部分学校开放前还举行了庆祝活动,此举让老师和家长们都忧心忡忡。

由于 Orange County 的新冠感染率较低,因此获得了州和县公共卫生部门的许可,让部分学校重新开放校园。Orange County 秋季学年日程表如下:

Screenshot via Ocps.net

Screenshot via Ocps.net

     

     

     

资讯来源: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教育Educ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