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分享车主见证 人身安全为现代汽车第一宗旨

| September 23, 2020 | 0 Comments

现代汽车分享车主见证 人身安全为现代汽车第一宗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sEbhwYo7Y&feature=emb_logo 在现代汽车最新介绍现代车主的影片系列中,现代分享了一个非凡的故事,讲述了一位遭遇重大车祸,但却平安无事的女士的经历。这部影片「仍然是妈妈」现已在现代汽车的 YouTube 频道上播放;这个故事展示了现代汽车通过车辆安全保护客户的决心。现代汽车分享了一个非凡的车祸幸存故事,传达了现代汽车对于保护客户的动力。   在「仍然是妈妈」影片中,现代汽车位于阿拉巴马州的制造厂员工阅读了一位 Elantra 车主的亲身经历。这位车主发生了一个可能改变她生命的车祸。但是车

在现代汽车最新介绍现代车主的影片系列中,现代分享了一个非凡的故事,讲述了一位遭遇重大车祸,但却平安无事的女士的经历。这部影片「仍然是妈妈」现已在现代汽车的 YouTube 频道上播放;这个故事展示了现代汽车通过车辆安全保护客户的决心。现代汽车分享了一个非凡的车祸幸存故事,传达了现代汽车对于保护客户的动力。

 

在「仍然是妈妈」影片中,现代汽车位于阿拉巴马州的制造厂员工阅读了一位 Elantra 车主的亲身经历。这位车主发生了一个可能改变她生命的车祸。但是车主相信,基于这台在阿拉巴马州制造的现代汽车,她得以从危险中安然逃生,并仍然做孩子的妈妈。

 

这部影片展示出现代汽车的每一位员工在制造最安全汽车的过程中都是极为重要的一环。

 

北美现代汽车首席行销官 Angela Zepeda 表示:「车主是我们拥有最有价值的资产。他们让我们 – 以及全世界 – 知道我们在做正确的事,以及在哪里可以做得更好。安全是现代汽车的基础,整间公司都优先考虑确保所有人的安全。安全是最重要的。」

 

现代汽车在汽车安全性方面处于业界领先的地位,并生产最多荣获公路安全协会 ( IHS ) Top Safety Pick+ 以及 Top Safety Pick 奖项的车款。在过去五年中,现代汽车生产的 IIHS 顶级安全汽车比其他品牌都要多。

 

北美现代汽车

我们在北美现代汽车深信每个人都应得更好的车。从我们设计和制造汽车的方式到我们对待顾客的方式,让事情变得更好是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现代富有尖端科技的 SUV 、房车、休旅车,以及替代能源车款皆有现代保固计画的背书,这是我们让顾客能有更好经验的承诺。现代汽车全车系在全国超过八百二十间经销商销售,并且将近一半的车辆是在位于阿拉巴马州的现代汽车制造厂建造。北美现代汽车的总部位于加州喷泉谷,为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的分公司。

 

请至www.HyundaiNews.com查询更多北美现代汽车相关新闻
北美现代汽车华人粉丝俱乐部Facebook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