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健身房準備好了嗎?洛杉磯預計10月進入新冠疫情防控紅色階段!

| September 17, 2020 | 0 Comments

好消息!洛杉磯縣疫情防控狀態很可能將在10月之前從1級紫色級別晉升為2級紅色級別,屆時或將允許健身房、電影院等重啟開業~

Photo by LUCREATIVE® on Unsplash

據縣公共衛生狀況報告,近期洛杉磯縣的新冠病例和檢測陽性率、住院人數等一直呈下降趨勢,很可能在10月會有更多的商家重啟。不過,前陣子的 Labor Day 可能造成數字回升並阻止重啟進程。

近兩加州周新冠疫情進展 | Screenshot via covid19.ca.gov

在加州的四級新完疫情防控步驟中,洛杉磯縣目前仍處於最嚴格的1級,“紫色”水平。

加州各級疫情劃分標準 | Screenshot via covid19.ca.gov

雖然7天平均檢測陽性率(約3.2%)很低,但平均新增病例數仍然過高,目前平均每10萬居民就有8.1例,而加州“紅色”級別要求為每10萬人中最多有7例。如果洛杉磯縣的平均新病例數能低於7並能維持兩周,就能進入加州的2級“紅色”階段,包括電影業、劇院體育館,以及用校園的實體授課等更多的企業和活動可以重啟。

加州58縣疫情級別地圖 | Image via covid19.ca.gov

公共衛生主管 Barbara Ferrer 表示,7月4日國慶節假期後,洛杉磯疫情數據飆升。不過自那之後的過去六周中,所有新冠疫情相關類別的人數均呈下降趨勢。如果在 Labor Day 假期間未出現病例和住院人數激增,並且在未來幾週內社區傳染率持續走低,洛杉磯縣便可在10月份將隔離級別降低到限制較少的2級。

洛杉磯縣正值疫情以來最低的平均檢測陽性率。上週新冠病毒檢測陽性率最低,約為3.4%,幾乎97%的檢測者結果呈陰性。而就在8月中旬,這一比率約為5%。

加州新冠疫情總病例 | Screenshot via covid19.ca.gov

秋季有許多節日和聚會,也是流感的高發季。雖然洛杉磯的疫情趨緩,多項活動和服務解鎖,但仍希望大家注意個人防範,比如接種流感疫苗~

 

截至9月16日,洛杉磯縣有31例與冠狀病毒相關的死亡,死亡總數為6305。此外有 1148 例新增確診病例,而 Long Beach 增加了40例,Pasadena 有6例,疫情以來總確診數為256,194例。全縣有804人因疫情住院治療,較週二略有增加。 而過去一個月,住院治療的病例數急劇下降的趨勢也正放緩並趨於平穩。住院人數一直保持在比一個月前低得多的水平。

Image via Twitter @lapublichealth / Twitter

在過去一周,新冠病毒的總檢測數有所下降。由野火導致空氣質量問題,一些測試中心隨之關閉。這也對測試造成了一定的影響。而某些測試站點有2/3 的預約空位,因此,患有冠狀病毒症狀或認為自己可能感染的民眾應儘量多去測試。

    

此外,洛杉磯旁的 Orange County 已於上周從紫色級別轉為紅色級別。 教堂、劇院及其他諸多商企都能在限制客容量的前提下恢復室內運營。

延伸閱讀:橙縣防疫新規定:室內用餐允許開放25%容客量

    

    

    

資訊來源:abc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DOWNTOWN LA,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