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 享受家庭樂! Knott’s Berry Farm 萬聖節主題美食節 Taste of Fall-O-Ween(9/25-11/1)

| September 17,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Knott‘s’ Berry Farm

對於想在 Halloween 體驗家庭樂的人,今天 WaCow 又有新推薦!Knott’s Berry Farm 將在9月25日起舉辦以 Halloween 為主題的美食節,名為“Taste of Fall-O-Ween”。

屆時,整個遊樂園都會以萬聖節主題去裝飾,所提供的美食也會以萬聖節傳統食物和“秋天”主題的食物為主。遊客們還可以裝扮自己,到遊樂園內進行“Trick-or-Treat”,觀看藝術展等活動。這絕對是一個老少皆宜的家庭活動!

Knott‘s’ Berry Farm

整個活動會在遊樂園內28個地點提供多達80款美食,如甜品類的“Graveyard Funnel Cake”、“The Great Pumpkin Bun” ;或者主食類的可以選擇麵包碗裡的胡桃南瓜湯、令人毛骨悚然的芝士漢堡、五香熏牛肉卷餅等等;如果成年人還可以品嘗波森莓桑格利亞汽酒,滿月薄荷朱利酒和其他酒精飲料。

多款美食盛宴 | Screenshot via Knott‘s’ Berry Farm

常規票價(12歲以上)為$ 35,可品嘗五款美食。兒童票價(3至11歲)為20美元,包括三款美食,並可以進入史努比營地的“Trick-or-Treat Trail”。

活動期間免費停車。

Knott‘s’ Berry Farm

考慮到當前的疫情,活動要求每個人佩戴口罩。所有活動都將按照社交距離規定,人與人之間要保持6英尺的距離,並且每天的門票數量有限,以便控制入場人數。

 

活動詳情

  • 活動:Knott’s Taste of Fall-O-Ween
  • 時間:9月25日~11月1日
  • 官網:knotts.com/play/events/taste-of-fall-o-ween
  • 票價:普通 $35 (12歲以上) ; 兒童 $20 (3-11歲)
  • 地點:8039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0 (KNOTT’S BERRY FARM & KNOTT’S SOAK CITY WATERPARK)
  • 停車:免費

    

    

    

資訊來源:Knotts Berry Far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