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Zoo. SeaWorld 戶外公園紛紛重啟 Disney Universal 主題樂園蓄勢待發!洛杉磯疫情要過去了嗎?

| August 31,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說到能讓全家開心玩樂的好去處,首先跳入腦海的通常都是主題樂園、動物園這些地方。不過自加州疫情爆發以來,他們都紛紛關門謝客,企盼重新營業的日子。

如今轉機來了!Disneyland 和 Universal Studios 都準備好了重啟計劃,只等政府開放的指令。而 L.A. Zoo 、Natural History Museum、San Diego 的 SeaWorld 等這些戶外公園,都已在上週紛紛對外開放,可進行戶外游覽~這對宅家無聊至極的朋友或快被孩子折磨“瘋”了的父母真可謂是一個好消息。

        

        

Image via Youtube/Best Life & Beyond

Disneyland 已準備好,正在等待政府批準開放

Disneyland 產品和體驗部門的董事長 Josh D’Amaro 表示,該公司正在等待加州政府批准、制定重新開放的健康和安全指南。一旦確定了重開日期和準則,Disney 公司就會立馬公佈並給出相關信息。

當前,由於新冠疫情仍未緩解,加州政府還未允許所有的主題樂園重新開放。加州的 Disneyland 位於 Orange County 的 Anaheim 市。 Orange County 近來新冠疫情發展平緩並有下降的跡像,已於8月23日脫離加州新冠疫情重點監控名單,很有可能即將重開更多的飲食商店和主題樂園。而 Anaheim 市正處於重新開放的第三階段(重啟業務不含主題樂園),重啟計劃並不會立即改變。仍需“在未來幾個月”才有機會進入第四階段,因此主題樂園恢復運營可能仍需待幾個月。

Disneyland 原定於7月17日重新開放,但由於加州的新冠病例不斷激增而被推遲。

Image via Youtube/NIKKI LAND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和 Disneyland 一樣,原定6月或7月重開,但因加州疫情仍然嚴峻而不得不推遲,它是目前唯一仍在關閉的的一家 Universal Studios 主題樂園, 日本、新加坡和佛羅里達等地都已經重新開放。

Universal Orlando 的 CEO  John Sprouls 表示,公司已經準備好重新開放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但仍在等加州相關部門的批准,一切都將以遊客的安全健康為最重要考量。

         

         

Image via LA Zoo

LA Zoo 每天開放,遊客需預約游覽

在天文臺附近的 L.A. Zoo 已在上週重啟,除特殊節假日外,每天都保持開放。

開放日期:8月26日起正式開放。

開放時間:每日 10 a.m. – 5 p.m. ,聖誕節關閉。最晚預約時間 3 p.m,最晚入圍時間 3:45 p.m.

官網詳情:https://www.lazoo.org/

費用:停車免費,13-61歲區間 $22/人

地點:5333 Zoo Dr, Los Angeles, CA 90027

開放說明:

  • 進園人數受限,需要按時預約入園。
  • 所有人在園內都要佩戴口罩。
  • 動物園會設置更多免洗洗手液供應點。
  • 觀賞動物的地點可能要比以前更遠。大家在園內應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Image via SeaWorld

San Diego SeaWorld 限時開放,遊客需預約游覽

SeaWorld 限時向預約顧客開放,大家去前最好在線訂票,提前預約時間。

開放日期:8月28日至9月27日,週五至週日及節假日。

開放時間:11 am.- 7 p.m.

官網詳情:https://seaworld.com/san-diego

費用:10歲以上$74.99/人

地點:500 Sea World Dr, San Diego, CA 92109

開放說明:

  • 進園人數受限,需要按時預約入園。
  • 遊樂機動設施仍然關閉,但樂園宣佈會推出新的替代性游樂區域,如小孩子最愛玩的曬水區等。
  • 園內所有水中動物展覽都對遊客開放。如虎鯨、海豚、海獅等。
  • 現場表演可能需要遊客間隔入座。         

         

         

Image via @NHMLA / Twitter

洛杉磯 Natural History Museum 部分戶外園區9月11日起限時開放

Natural History Museum 的蝴蝶館和自然花園將從9月11日起每周開放3天。而9月4日至7日,會員可提前觀賞。博物館依據洛杉磯郡公共衛生指南及 CDC 的指導重新安排了人流導引。

開放日期:9月11日起正式開放。
開放時間:週五﹣周日,9月11日-10月4日)

官網詳情:https://nhm.org/

費用:停車$6(會員免費),門票$6/人(會員免費)

地點:900 Expositi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7

開放說明:

  • 蝴蝶館每次最多容納10人入內。
  • 要保持社交疏離,佩戴面罩。
  • 3.5 英畝的自然花園也將變為單行道。
  • 停車票和票都要提前在線購買。

         

         

         

資訊來源:L.A Daily News, ABC 10 , LA Zoo, SeaWorl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