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所有地鐵免費坐?! 今年年底有望審議實行

| August 31,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Youtube/Timosha21

在洛杉磯坐地鐵,無論從哪一站下車,都只需要$1.75。LA Metro 是全美最便宜的公交系統之一,絕對良心的價~ 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近期 Metro 又出重磅消息,今後或將全部免費!

洛杉磯地鐵公司 Metro 日前宣佈,將在9月1日成立專案小組,討論是否實行全線地鐵免收車票的方案。雖然該項方案並不包括 Metro Bus ,但也可以為上萬名洛杉磯居民省去高額的出行費用。

Metro 公司首席執行官 Phil Washington 對此談到,地鐵免費也是一種經濟發展手段,它也將改善所有人的出行方式,並為大多數人省去出行費用,這對現在洛杉磯疫情經濟復甦計劃將起到關鍵作用。他還提到,免收地鐵車票將更加吸引人乘坐地鐵,更多人乘坐交通工具將可以大大改善洛杉磯的交通擁堵情況以及洛杉磯的空氣質量。

Image via Twitter/metro

但很多人也擔心實行這項計劃的資金來源,會不會因此增加洛杉磯居民的稅收或其他費用。

對此,Metro 在自家官網上已經聲明,並不會增加任何的營業稅來實行免收車票計劃。他們打算通過州或聯邦政府的贈款,以及自家公司的廣告收入等來承擔這項計劃。

 

 

資訊來源:timeoutmetr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