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天气能源短缺 洛杉今晨 San Fernando Valley 和 KTown 等处6600户家庭停电

| August 19, 2020 | 0 Comments

今日(8月19日)上午, San Fernando Valley 部分地区和韩国城有6,600户家庭遭停电。

LADWP (L.A. Department of Water and Power,洛杉矶市水电局)敦促用户节约能源,以缓解当前屡破纪录的热浪情况。

    

    

截至今早(8月19日) 5:30,停电主要影响到 Koreatown、Studio City、Van Nuys 和 Valley Village 的居民。Social media 上也有用户报告了 West Hills 地区电路持续中断的信息。LADWP 有150万用户,其中约1.2万人在周二晚(8月18日)突遭停电。相关的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整夜的修复。

    

    

周二(8月18日),洛杉矶国家气象局报告了多处地区当天新的高温记录,包括 Burbank 109°F(42.8°C),Camarillo 95°F(35°C),Long Beach 100°F(37.8°C),Oxnard 90°F(32.2°C),Paso Robles 111°F(43.9°C),Woodland Hills 112°F(44.4°C)和 UCLA 97°F(36.1°C)。预计这场热浪至少会持续到周四(8月20日)。

    

    

自8月14日,洛杉矶全城即开始报告会有局部停电的情况,而此时加州也正遭遇多年以来最严峻的热浪考验。能源短缺已导致加州多处停电。

希望大家节约用电,如关闭不必要的电器使用、空调温度不要低于78°F、避开 3 p.m. 至10 p.m. 的用电高峰、9点之后再洗衣、电动车尽量在夜间充电等。

    

Image via @LADWP / Twitter

    

    

    

    

资讯来源:KTLA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KOREATOWN,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健康Health,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