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即时到 最快1小时!Walmart 和 Instacart 在全美四城测试同日交货服务

| August 14, 2020 | 0 Comments

想过下单后一小时到货没?现在 Instacart 与 Walmart 合作,正在测试这项同日交货服务。也就是说,顾客使用 Instacart 平台下单,最快可在一小时内从 Walmart 任一家分店收货!

   

Image via @instacart / Instagram

   

这项当日交货服务首先将在全美四个城市的 Walmart 超市测试。包括加州的洛杉矶、旧金山、San Diego 以及 Oklahoma 州的 Tulsa。这标志着 Walmart 与 Instacart 之间在美国的首次合作。(2019年8月,Walmart 和 Instacart 在加拿大约200个 Walmart 分店提供了按需杂货配送服务,客户可在1小时到5天之间选择送货时间。)

这种合作模式可以让消费者每天以低廉的价格和最快1小时的时间内从 Walmart 选购数千种商品,包括食品、杂货、酒水、家庭装潢、个人护理、电子产品等等。

   

Screenshot from @Walmart / Youtube

   

Walmart 目前在美国有3,000家门店提供到货服务,几乎覆蓋了美国2/3的家庭。在美国新冠疫情爆发前,Walmart 销售方面就有显著的增长,今年第一季度在线订单增长了74%。

Instacart 也有所增加,疫情爆发前约有超过14万名顾客,自疫情爆发后的几个月里,其“购物者社区”的数量增加了两倍多。现在已拥有超过50万名购物者。与去年同期相比,其订单量增长了500%以上,而平均客户订单量也增长了35%。

很多分析人士认为,这场疫情可能会永久改变人们的购物的方式,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相似的感觉呢?

   

   

   

   

资讯来源:FOOD & WI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