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正在商讨将 JCPenney 和 Sears 转为分货中心

| August 10, 2020 | 0 Comments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Amazon 正在与美国最大的零售集团 Simon Property Group 谈判,将关闭的 JCPenney 和 Sears 店铺转为仓库。

    

Screenshot via @amazon / Youtube

    

自 JCPenney 和 Sears 申请 Chapter 11 破产保持以后,已有上百家门店关门。而 Simon 旗下也有63家 JCPenney 门店和11家 Sears 门店关闭。如果此协议达成,对于 Amzon 和 Simon来说都是双赢的局面。当下网络销售形势正夯,为了实行一日送货策略,Amazon 正需要离顾客更近的分货中心。而 JCPenny 和 Sears 大部分的商场都位于离高速和住宅区更近的地方,这样更有利于货物快速送达。对于商场来说,他们也需要更有钱的租客去支付昂贵的费用。没有人流量也可以减少部分开支。

目前尚未确定双方是否会达成协议,也未确认哪些门店会变成仓库。Amazon 和 Simon 双方都暂时未予回应。将实体门店改造成网络电商仓库,会成为未来的趋势吗?目前也尚不得而知。

    

    

    

    

    

资讯来源: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