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洋葱召回 来历不明的直接扔不要吃

| August 10,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据洛杉矶卫生官员报告,加州红洋葱供应商存在感染 Salmonella (沙门氏菌)的产品,以致多达43个州的数百人患病。    

    

截至上周五(8月7日),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 报告了43个州的640例病例和85例住院病例。FDA 正在调查位于加州 Bakersfield 的 Thomson International, Inc,该公司有可能是感染沙门氏菌的红洋葱来源。

    

感染分布的地区主要集中在西岸和西北各州 | Image via CDC

    

可能由于交叉感感染,该公司自愿召回了所有红色、白色、黄色和甜洋葱。此次召回还扩展到了一家跨国连锁超市内的洋葱和一家位于德州的保健食品公司生产的沙拉,三明治和其他产品。

    

    

感染沙门氏菌可能会出现的症状

  • 感染沙门氏菌的多数患者会在暴露后6小时至6天内会出现腹泻、发烧和胃痉挛。疾病通常持续4至7天,大多数人无需治疗即可康复。
  • 某些病情严重患者可能需要住院治疗。
  • 沙门氏菌感染可能会从肠道扩散到血液,然后扩散到身体的其他部位。
  • 5岁以下的儿童、65岁及以上的成人以及免疫系统较弱者更易病情加重。

    

每日报告的确诊感染病例 | Image via CDC

    

    

CDC 对消费者的建议

  • 在家检查冰箱和厨房。检查包装或在洋葱上寻找贴纸,看看它是否来自Thomson International,Inc。如果是,请勿食用并把它扔掉。标签上可能包含的其他品牌名称包括 Thomson Premium,TLC Thomson International,Tender Loving Care,El Competitor,Hartley’s Best,onion 52,Majestic,Imperial Fresh,Kroger,Food Lion 等。
  • 检查预制产品。此次召回也包括洋葱制成产品,包括熟食沙拉和蔬菜混合物。
  • 如果您无法分辨洋葱的来源,请不要食用它们,并把它们丢掉
  • 洗净并消毒所有与洋葱接触的用具,例如台面、储物箱、冰箱抽屉、刀和切菜板。
  • 向餐厅和杂货店查询。当您从餐厅或商店订购食物时,请检查以确保它们没有供应或销售来自 Thomson International,Inc. 的召回洋葱,或任何用召回洋葱制成产品,包括色拉、三明治、炸玉米饼、辣味酱汁等食物和蘸酱。

    

    

被召回的部分产品标签

    

被召回洋葱产品标签 | Image via CDC

        

    

    

    

资讯来源:CDC,abc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