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anon 首都 Beirut 发生不明原因爆炸 上空形成蘑菇云 多人受伤

| August 4, 2020 | 0 Comments

Video @Reuters / Youtube

   

今日(8月4日)清晨,Lebanon 首都 Beirut 发生一场巨大的爆炸事件,并伴随有明显的震感和冲击波,摧毁了这座城市的大部分地区,据信已造成数百人伤亡。

   

Screenshot via @Reuters / Youtube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 下午6点后不久。已确认至少有25人死亡,爆炸发生在该市港口中心区域。

   

发生爆炸事故的地点 | Image via USA TODAY, source from Google Earth.

   

视频显示从港口升起的暗淡的云烟,像是工业区发生了火灾,但是随后突然发生了猛烈的爆炸,形成了包围该区域的巨大白云,片刻之后,冲击波袭来。周边建筑无一幸免全被爆炸毁坏。

   

https://twitter.com/SinghLions/status/1290691651808006147?s=20

   

据新闻媒体描述,很多人都在流血,残骸遍布各处。

   

Screenshot via @Reuters / Youtube

   

Lebanon 红十字会领导 Georges Kettaneh 表示,确证有上百人死伤,但目前尚无确切数字。Beirut 州长 Marwan Abboud 称这起事故是“国家性灾难”,总理还宣布了哀悼日。

   

Screenshot via @Reuters / Youtube

   

目前爆炸起因尚不清楚,但这起事故之猛烈,不禁让很多人联想到日本广岛和长崎的核爆事件。Beirut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曾多次遭到自杀式炸弹攻击、邻国以色列的袭击以及内战导致的流血事件。

   

Image via  Twitter

    

    

    

    

资讯来源:USA TodayCN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