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特工来帮倒垃圾?嘴馋黑熊推挪垃圾桶 三只小熊大闹厨房

| July 31, 2020 | 0 Comments

Video via @Northwest Florida Daily News / Youtube

    

Florida 是一个“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的州。各类生禽猛兽招摇过市对当地民众来讲早已见怪不怪~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其乐融融。

居住在 Mary Esther 的市民 Brett Longo 近日就分享了一只家庭监控影片。片中可见,一位“黑衣特工”到访,并且十分熟练地将他家院前一个绿色垃圾桶一步一步地推拉至路边。

  

图片来源:USAtoday.com

    

仔细看监控视频才发现,原来这是一只憨态可掬的黑熊,垃圾筒被一路拉至路边后,黑熊还左右环视了下,然后才镇定地将其放倒,再开始“弯下腰”在里面寻找食物。瞧这熟练的态势,根本不像“初犯”。

    

Screenshot via @Northwest Florida Daily News / Youtube

        

据 Brett Longo 描述,前一天他妻子做了肉酱意面,垃圾筒里还有牛肉和 Cheddar 三明治的包装,或许正是这些食品的味道吸引了这只黑熊前来翻箱倒桶~

                    

无独有偶,近日在 Alaska 一处居民家也闯进了三只小熊,把屋主吓得不轻。他们在厨房中登桌子上台面,欢快地翻找食物。感知到屋主后遂走向门廊,徘徊了一阵终于将门打开,与在院中的大黑熊母亲相会合。

            

Video Thumbnail

Three black bears/cubs break into our family home in Alaska

Three black bears/cubs break into our family home in Alaska – youtube Video

                

这些黑熊真像是修炼成精了,有趣的画面实在令人忍俊不禁。

    

        

        

资讯来源:USA Today , Youtub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