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碗里来!洗脑神曲 Baby Shark 新推 Mac & Cheese 上餐桌 每盒只要$.5!

| July 14, 2020 | 0 Comments

Macaronie & Cheese (芝士通心粉) 之于美国人就如红烧牛肉面之于华人。是家常必备、勾人撩胃、孩子开心、大人回味的灵魂美食。

这一次,洗脑神曲 Baby Shark 新推 Mac & Cheese 食品即将于7月27日面世,每盒只要 $0.5,不知又要掳获多少老少芳心,给多少孩子带来欢乐。

    

Image Sources: Nickelodeon and Pinkfong

    

    

还有未曾听过鲨鱼宝宝歌曲的朋友吗?那绝对是稀有动物!这款来自韩国的儿童音乐在 Youtube 上大火,至今已有近60亿的播放量。只要听一遍,保准上头!多少人被魔音绕耳,每每情不自禁地哼起来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  

  

Video Thumbnail

Baby Shark Dance | #babyshark Most Viewed Video | Animal Songs | PINKFONG Songs for Children

Baby Shark Dance | #babyshark Most Viewed Video | Animal Songs | PINKFONG Songs for Children – youtube Video

    

    

Baby Shark 联名的这款通心粉上面印有面条的形状,有小鲨鱼和它的亲友们,一共四款图形。盒子背面还印有趣味迷宫,可以让小朋友们边吃边玩,增添用餐乐趣。

    

Image Sources: Nickelodeon and Pinkfong

    
    

Baby Shark Macaroni & Cheese 上市资讯:

  • 起售时间:7月27日开始
  • 购买地点:沃尔玛
  • 零售价:50美分

这回终于可见它们在碗内浓郁顺滑的黄油奶汤里游动翻滚,游到嘴里,游到胃里啦~

    

Image Sources: Nickelodeon and Pinkfong

    

    

其实 Baby Shark 并不是第一次被搬上餐桌,去年他们也有与 Kellogg’s 公司合作推出限量版彩色麦片,圈粉无数。Walmart 仍有销售,👉  每盒$3.64(点击查看)

    

Image via walmart.com

        

    

每年7月14日恰好也是全美的 Mac & Cheese Day,大家一起来听着这首小鲨鲨,一边来做一份美味的芝士通心粉吧~

    

    

资讯来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人妻厨房, 健康Health,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