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 夏日露营趴 !不只出饮品【 S’more Shake 】& 【 粉红泡泡 】 还有亲子露营大礼包 【Shack Camp Box】 一起玩手作

| July 9,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ack Shake Instagram

Shake Shack 今夏要给你一个甜蜜的夏日派对,近期推出两种季节限定新品 S’more Shake(棉花糖巧克力奶昔)和 Pink Lemonade(粉红泡泡)。

    
S’more Shake 是以棉花糖酱,搭配上全麦饼乾和巧克力奶昔做成饮品,上面挤了厚厚一层鲜奶油,并洒上了全麦饼干脆片。
    

@ShakeShack / Twitter

    

    

Pink Lemonade 则是在 Shake Shack 原有的经典柠檬汁中,加入柚子汁和石榴汁,增添特别风味。

    

@ShakeShack / Twitter

    

    

这次的新品灵感来自于夏日户外露营,话说最早的 S’more 也是从1927年的一本女童子军手册流传下来的食谱。

    

@StockSnap / Pixabay

    

    

许多网友一看到 Shake Shack 在社群平台上公开以后纷纷表示「棉花糖巧克里奶昔?听起来就很好喝」、「原本在节食的,看到这个要放弃了」、「必喝!」

    

    

    

另外,贴心的 Shake Shack 知道今年夏天孩子们的夏令营因疫情取消,打算让大家也能过个夏令营,推出适合亲子一起互动手作的『 Shack Camp Box 』,里面有多种手作教学,提供四岁以上的孩童使用,即使不知道怎么做没关系,因为7月13日开始,每周一 Shake Shack 都会在 IGTV 上传一部教学影片,和爸爸妈妈跟孩子一起度过共六周的手作时间, 还有提供汉堡的兑换券,$75 美金的Shack Camp Box 于 7月8日正式在网站开卖。👉【 点 我 查 看

    

Image via shakeshack.com

  

  

  

  

本文信息来自 radio.com,camp.shakeshack.com,由 WaCow 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Shopping购物,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