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获$15000拨款?一篇教你看懂最新疫情救助基金─ LA Regional COVID-19 Recovery Fund

| July 8, 2020 | 0 Comments

为因应新冠疫情对本地经济的破坏性影响,洛杉矶县和洛杉矶市与相关机构及企业慈善事业合作,共同创建了 LA Regional COVID-19 Recovery Fund 。此基金将面向洛杉矶县的微企业主、小企业和非营利组织,向他们提供拨款和贷款援助。

    

Image via lacovidfund.org

    

仅管联邦为解决疫情危机也推出了各式计划,如 PPP(薪水保护计划)和EIDL(经济伤害灾难贷款)等,但都难免有其局限性,而此基金旨在为洛杉矶县未能得到充分帮助的社区提供支援。

    

    

    

基金简介

  • 创建者:洛杉矶县和洛杉矶市与相关企业机构及慈善事业。
  • 援助对象:微企业主、小企业和非营利组织。
  • 项目构成与援助方式:由三部分援助构成,分别为 Grants (拨款)、Loans (贷款)、Coaching and Technical Assistance(指导和技术援助)。

    

基金合作伙伴 | Image via lacovidfund.org

    

   

    

Grants 拨款

项目简介:

  • 基金总额:在4个月内,基金将提供$300万的拨款。
  • 拨款额度:微企业主$5,000。小企业和非营利组织$15,000。
  • 申请机会:一共六轮申请,每轮最后一天的23:59分截止申请。
  • 语言支持:有多种语言的申请表格,但需用英文填写

    

拨款对象:

  • 微企业主:临时工、街头小贩、个体经营者、独立承包商、持 1099 表格报税的劳动者。最近报税(2018年或2019年)总收入低于$10万的 LLC (有限责任公司)。*必须有2018或2019年的纳税报表以验证收入。
  • 小企业:需为注册的营利性商业实体。最近报税(2018年或2019年)总收入超过$10万但低于$100万。*必须有2018或2019年的纳税报表以验证收入。*必须是加州信誉良好的公司。
  • 非营利组织:注册为的501 (C)(3)组织,必须为洛杉矶县中低收入的个人或家庭提供支援服务。最近的990表格(2018或2019)总收入低于$100万。*必须提供2018或2019年的归档990,以验证收入。*必须是加州信誉良好的非营利组织。

    

其他拨款要求:

  • 所有实体需在2019年9月前创建才有资格申请。
  • 获得拨款后,各组织必须能提供相关纳税身份文件,证明其活跃性。
  • 授予拨款后,由退伍军人所拥有的企业需要提供 DD214表格,所有获款者都必须提供W9表格和银行帐户信息。
  • 所有获拨款者都必须参加1小时的网络研讨会,以完成验证过程,以获取拨款。( 对于不使用英语的获款者将得到翻译及语言支持。)

    

拨款抽选方式:

  • 为公平起见,将采用线上抽签方式选取拨款者。
  • 为了支持社区中最弱势的群体,符合以下条件的申请者抽签权重将更高:

    

申请时间:

  • 第一轮:7月6日 – 7月10日
  • 第二轮:7月20日 – 7月24日
  • 第三轮:8月3日 – 8月7日
  • 第四轮:8月17日 – 8月21日
  • 第五轮:8月31日 – 9月4日
  • 第六轮:9月14日 – 9月18日

    

申请链接:

👉  申请表格(点击查看)

👉  申请表格中文(繁体)参考(点击查看)

👉  申请表格中文(简体)参考(点击查看)

  

常见问题:

  • 重新申请:若上一轮申请未通过,若仍想申请拨款,需在下一轮主动重新提交申请。
  • 重复申请:若上一轮申请通过不得重复申请。
  • 资料备份:提交申请后不得更改。建议大家提交前做好单独的备份。
  • 申请确认:申请者完成申请后,屏幕会显示确认,也会收到确认邮件
  • 拨款确认:LISC 公司将通过电子邮件与所有申请人沟通。所以申请者一定要定期查看电子邮箱,包括垃圾箱(可能被误丢)。基金将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入围者,入围者必须立即回应。若邮件不可送达,可能会导致拨款资格被取消。
  • 其他文件:若企业被选入围,将有电子邮件通知。但入围并不能保证申请者可收到拨款,需要额外的文件,如申请者及企业的 SSN、TIN/ITIN/ EIN等信息,纳税申报单或990表格、信誉证明及尽职调查等。
  • IRS 报告:若获得拨款,申请者本身有向 IRS 报告的义务。建议获得拨款的申请者咨询自己的税务顾问,以确定其对税务影响。LISC 也将为任何$600及更高额度的拨赠款发送 1099表格。
  • 对失业保险和其他福利的影响:若申请者正领取失业福利,必须每周证明上周工资形式的收入。拨款若被用于支付薪资花费,可能影响申请者的失业保险索赔。申请者可咨询所在地区的失业办公室进行确认。
  • 没有正式文件也可申请:若被选为入围者却无正式文件,需提供W-9表格,并要求相应的社会保险号或税号。

更多问题,可查看  👉  官网详情(点击查看)

    

Image via lacovidfund.org

    

    

  

Loans 贷款

2020年秋季,基金将为洛杉矶地区的微企业主、小企业和非营利组织部署灵活和小额的贷款。总计$6000万至$1亿。

具体详情将稍后公布,欢迎大家发送申请和注册邮件至 LACovidFund@lisc.org。

👉  官网详情(点击查看)

    

Image via lacovidfund.org

    

    

  

Coaching and Technical Assistance

指导和技术援助

申请拨款和贷款之前、期间和之后,基金将与社区组织将向所有寻求支持的申请人提供免费指导和一对一技术援助。

可在官网查找最适合的帮助与服务 👉  官网详情(点击查看)

    

@Andrea Piacquadio / Pexels  

    

    

    

基金项目介绍视频

    

Video Thumbnail

LA COVID 19 Regional Recovery Fund Info Session

LA COVID 19 Regional Recovery Fund Info Session – youtube Video

    

    

    

相关活动

    

    

    

    

    

资讯来源:lacovidfund.or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财经,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公益Charity,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