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da 单日破万确诊! Disney World 能够顺利重启吗?

| July 8,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neyworld.disney

  

Florida 的 Disney World 宣布本周六(7月11日)即将重新对外开放,但随着 Florida 的新冠确诊数飙增,在7月8日公卫局宣布单日确诊人数高达一万多人后,并且似乎让 Disney World 重启之路蒙上一层灰。

  

Florida 州长 Ron DeSantis 对于重起此事表示乐观,有于6月5日重启的 Unversal Studio Orlando 作为借鉴,州长提到环球影城目前为止控制情况良好,他相信人们到主题公园被感染病毒的机率会比私下参加聚会还低。

另外,Florida Disney World 在7月7日发表的正式声明中提到『主题公园已准备好带给民众新的体验,会加强维护园区内的消毒工作,让大家都能继续体验美好的魔法世界。』

除了控管进园人数之外,两岁以上入内的游客必须全程携带口罩,接受体温的测量,但除此之外,这份声明中并未提到 Florida 疫情现况。

  

 

Image via disneyworld.disney

  

园区目前只开放在疫情大流行之前购买票卷或年票的游客,不会提供额外售票,而已持有票卷或年票的游客,想要预订入园时间的话,须遵照以下四点预约时间:

1.上网申请帐号并绑定已持有的门票

2.登记同行人数

3.选择近入园区的日期

4.确认预定成功

  

针对持有主题乐园或是旅馆的民众,现阶段直到七月底都有许多预定时间,而持年票的民众只剩下7月30日的 Epcot 主题区可订购。

然而,想要入园的游客必须要有耐心和弹性的时间配合,毕竟疫情期间相关规定,还是可能随时会调整。

  

  

  

  

本文资料来源自CNN,Disneyworld.disney,由 Wacow 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