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生只上網課須離境 否則將面臨驅逐

| July 6,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ice.gov

   

美國學生和交流訪問學者項目(SEVP)於週一(7月6日)宣布,針對秋季只上網課的非移民學生的政策更改。

持有 F-1 或 M-1 非移民類簽證的學生,如果所就讀學校只提供線上授課形式,將不能選修全線上的完整課程量,且不能停留在美國境內。 DOS(國務院)不會向在秋季完全線上授課的學校就讀的學生發放簽證,CBP(海關)也不會允許這些學生進入美國境內。

目前正在美國境內就讀於這類大學的學生,必須離境或考慮其他途徑,例如轉學至線下授課的學校,以保持有效身份。如果不遵守規定,移民局將採取措施,包括但不限於強制離境

   

@Andrea Piacquadio / Pexels

   

現有的聯邦規定對提供線下課程的大學裡的 F-1 簽證的非移民學生仍然有效。合格的 F 簽證學生最多可以上一節或三個學分的線上課程。

持有 F-1 或 M-1 非移民類簽證的學生,如果所就讀學校採取 Hybrid(線上線下混合)授課形式,將會被允許選修超過一節網課/三個線上小時數。這些學校必須通過學生的 I-20 向 SEVP 證明學生的“有效非移民類學生身份”,以確保學校不是完全線上授課,學生秋季學期選修課程並不全是線上課程,至少要有一門線下課程,且學生只選修必要的線上課程來正常延續他們的學位計劃(3個條件需同時滿足)。

   

@Anna Shvets / Pexels

   

以上規定不適用於不被允許選修任何線上課程的英語培訓計劃中的 F-1 學生或進修專職學位的 M-1 學生。更多具體的方法和要求將由美國國防部在聯邦公報上公佈。

現階段各大學校都在進行緊急會議以應對這項突發政策,想了解更多最新消息記得留意和關注 WaCow 。

   

@Bongkarn thanyakij / Pexels

   

   

   

資訊來源:ICE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留美知識,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