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Clarita 大火蔓延1300英畝 目前已控制30%

| July 6, 2020 | 0 Comments

    

上週日(7月5日), Santa Clarita 山火一度擴散,數千家居民受到影響。週一,消防員為了控制火勢,驅離居民並關閉 了14號高速公路。

    

14號高速關閉中 | Image via Google

    

近5000 幢建築受到影響,9個家庭被疏散,約40位民眾受此影響,居民在下午2點被允許返回居所。而在週日晚間, Palmdale 一所教堂的停車場被做為臨時隔離區。因疫情原因,受災居民被要求留在車裡。今日下午4點後隔離區關閉。

    

Image via KTLA.com

    

South Coast 空氣監管部門表示:Santa Clarita Valley和 San Gabriel Mountains 區域的空氣質量均受到山火污染。附近居民急需減少不必要的室外活動、運動等。

    

Image via KTLA.com

    

Soledad 大火自週日下午3:30 p.m.左右起開始,沿著14號高速,從 Santa Clarita 東部蔓延至 Angeles National Forest。因風向影響,以及炎熱乾燥的天氣,火勢在數小時內即擴張至800英畝。夜間火勢稍有減弱,但白天溫度增高使得火勢加劇。

    

圖片來自:CaltransDist7

    

消防人員表示,火勢仍可能會隨著風勢及地形改變方向。消防人員仍在努力撲救中。 

    

Image via KTLA.com

    

野火目前造成14號公路全面關閉,有400個消防隊員正在全力施救,暫無人受傷。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官方推測可能是獨立日煙火造成的。煙花確實是很容易造成火災,尤其是加州這樣氣溫高且乾燥的環境。大家多多注意夏日防火,保護好家人和財產的安全~

    

    

    

資訊來源: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