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e Body + 大鼻孔?? 全新一代 BMW M3 & M4 預告圖發佈

| July 6,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BMW

Wide Body + 大鼻孔?? 全新一代BMW M3 & M4 預告圖發佈

日前,BMW官方發布了全新一代寶馬M3/M4車型的預告圖,並宣布新車將於9月中旬正式亮相。

 

Image via motor 1.com

【外觀方面】從官方預告圖來看,全新一代寶馬M3/M4車型保持現款3系/4系普通車型的整體設計,由於裝備專屬的M運動套件,新車的車頭、車側的輪圈/剎車卡鉗、碳纖維打造的車頂、以及四排氣管的車尾,都與普通車型有十分明顯的區別。

【內飾方面】從此前曝光的內飾諜照來看,全新一代寶馬M3/M4將延續現款在售車型的佈局設計,包括12.3英寸全液晶儀錶盤(M儀表)、10.25英寸多媒體中控屏。

【動力方面】全新一代寶馬M3/M4將搭載代號S58的3.0T雙渦輪增壓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於較早前已經應用在全新寶馬X3 M和X4 M上,其標準版本的最大功率達到480馬力,Competition版的最大功率為517馬力;所有車型的峰值扭矩均為650牛·米。

Image via motor 1.com

 

預計售價將維持在$6,9000 ~ $80,000之間,競爭對手將會是Mercedes AMG C63, Audi RS 6等。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Default,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