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生只上网课须离境 否则将面临驱逐

| July 6,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ice.gov

   

美国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项目(SEVP)于周一(7月6日)宣布,针对秋季只上网课的非移民学生的政策更改。

持有 F-1 或 M-1 非移民类签证的学生,如果所就读学校只提供线上授课形式,将不能选修全线上的完整课程量,且不能停留在美国境内。 DOS(国务院)不会向在秋季完全线上授课的学校就读的学生发放签证,CBP(海关)也不会允许这些学生进入美国境内。

目前正在美国境内就读于这类大学的学生,必须离境或考虑其他途径,例如转学至线下授课的学校,以保持有效身份。如果不遵守规定,移民局将采取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强制离境

   

@Andrea Piacquadio / Pexels

   

现有的联邦规定对提供线下课程的大学里的 F-1 签证的非移民学生仍然有效。合格的 F 签证学生最多可以上一节或三个学分的线上课程。

持有 F-1 或 M-1 非移民类签证的学生,如果所就读学校采取 Hybrid(线上线下混合)授课形式,将会被允许选修超过一节网课/三个线上小时数。这些学校必须通过学生的 I-20 向 SEVP 证明学生的“有效非移民类学生身份”,以确保学校不是完全线上授课,学生秋季学期选修课程并不全是线上课程,至少要有一门线下课程,且学生只选修必要的线上课程来正常延续他们的学位计划(3个条件需同时满足)。

   

@Anna Shvets / Pexels

   

以上规定不适用于不被允许选修任何线上课程的英语培训计划中的 F-1 学生或进修专职学位的 M-1 学生。更多具体的方法和要求将由美国国防部在联邦公报上公布。

现阶段各大学校都在进行紧急会议以应对这项突发政策,想了解更多最新消息记得留意和关注 WaCow 。

   

@Bongkarn thanyakij / Pexels

   

   

   

资讯来源:ICE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留美知识,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