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e Body + 大鼻孔?? 全新一代 BMW M3 & M4 预告图发布

| July 6,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BMW

Wide Body + 大鼻孔?? 全新一代BMW M3 & M4 预告图发布

日前,BMW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宝马M3/M4车型的预告图,并宣布新车将于9月中旬正式亮相。

 

Image via motor 1.com

【外观方面】从官方预告图来看,全新一代宝马M3/M4车型保持现款3系/4系普通车型的整体设计,由于装备专属的M运动套件,新车的车头、车侧的轮圈/刹车卡钳、碳纤维打造的车顶、以及四排气管的车尾,都与普通车型有十分明显的区别。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宝马M3/M4将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布局设计,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M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中控屏。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M3/M4将搭载代号S58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于较早前已经应用在全新宝马X3 M和X4 M上,其标准版本的最大功率达到480马力,Competition版的最大功率为517马力;所有车型的峰值扭矩均为650牛·米。

Image via motor 1.com

 

预计售价将维持在$6,9000 ~ $80,000之间,竞争对手将会是Mercedes AMG C63, Audi RS 6等。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