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印与 SANRIO® 宣布联手推出全新 象印 x HELLO KITTY®系列

| July 5, 2020 | 0 Comments

日本高级厨房电器制造商象印与全球生活品牌 Sanrio 携手合作,将流行偶像 Hello Kitty(凯蒂猫)活灵活现地呈现在其畅销产品上。首度推出的 Hello Kitty 限量版系列,由具有金色Hello Kitty图案的自动保温电饭煲和不锈钢保温杯组成。该系列产品现已在全美各零售商及网上商店发售。

这次合作对于在美国市场有 30 年历史,但在日本拥有百年基业的象印公司而言是首次的尝试。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Tatsu Yamasaki 表示:“自 1918 年以来,象印一直在滋润着人们的身心,而受人爱戴的 Sanrio 品牌在过去 60 年来也一直在温暖着大家的心灵。这两个来自日本的历史性品牌的联手,对我们来说是一件有利的事。这让我们能够扩大自己的影响力,挑战我们跳脱常规,并创造一个全新的消费者群体。”

仅限于美国和加拿大发售的限量版系列采用了专为象印而设计,世人前所未见的 Hello Kitty 图案。这次产品发布亦适逢 Sanrio 的 60 周年庆,双方品牌将于营销活动上互相支持,以进一步扩大此次新品面世的影响力。

Sanrio 的首席运营官兼业务发展主管 Craig Takiguchi 表示:“Sanrio 与象印不仅拥有共同的日本传统,而且将一起致力为消费者开发高品质的产品和带来难忘的体验。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这些优质产品使 Hello Kitty 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不锈钢保温杯 (SM-TA48KT)

不锈钢保温杯 (SM-TA48KT)

以卓越的真空绝缘技术闻名的像印保温杯,以白/金色和黑/金色组合向 Sanrio 的 Hello Kitty 标志致敬。这款容量为 16 盎司的保温杯以 18/8 优质不锈钢制成,设计轻巧紧凑。杯盖的安心锁可防止意外漏出或溢出,而杯盖上的通气口构造让饮品缓缓而出,饮用更顺畅。由不含双酚 A 的塑料和防粘涂层内胆制成的保温杯,清洁更方便。建议零售价为 $52.00。

 

自动保温电饭煲 (NS-RPC10KT)

自动保温电饭煲 (NS-RPC10KT)

白色机身带有金色 Hello Kitty 图案的这款全新自动保温电饭煲为 5.5 杯米容量,具有简易的一键式操作功能,当烹煮完成后会自动进行保温。电饭煲内盖可拆卸清洗,还具备可拆式电源线、带按钮的紧锁式锅盖、易于清洗的防沾涂层内锅。随附配件有量杯、饭勺和饭勺架。建议零售价为 $203.00。

 

请到这里查看有关产品的更多讯息:

 

关于 Sanrio®

在今年迎接创业 60 周年的 Sanrio 是一个以流行偶像 Hello Kitty® 闻名于世的生活品牌,也曾开发出许多广为人爱的角色,包括 Chococat™、My Melody™、Badtz-Maru™、Keroppi™、Gudetama™ 及Aggretsuko™。Sanrio 秉持着“small gift, big smile®”的创业理念,以小小的礼物给不同年龄层的人带来快乐和友谊。自 1960 年以来,这份理念一直激励着我们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活动,为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至今 Sanrio 的一系列传奇品牌已遍布全球 1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百货公司、专卖店、全国性连锁店,以及 Sanrio 精品店等零售场所。欲了解更多关于 Sanrio 的信息,请访问www.sanrio.com,并请关注其Facebook、Instagram 和 Twitter – @sanrio、@hellokitty。

 

关于像印

像印在 2018 年迎来了 100 周年的诞辰。在过去一个世纪以来,我们设计出多款产品以求提高顾客的生活品质,为世界各地的顾客带来舒适、便利以及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成立于 1918 年的像印原为一家手工吹制真空瓶的制造商,自此一直处于保温产品世界的领先地位。像印不断拓展其产品线,如今有不同种类的各式产品,包括不锈钢真空保温瓶、电饭煲、面包机、Air Pot® 饮料机、电热水瓶、专业炊具、小型电器、厨房设备等众多产品。刚迎来首个百年大庆的像印公司将坚守其初创理念,悉心维护高品质和耐用性的商誉,展望未来,不断推出富有灵感和创意的设计。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