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每车还送食品券!El Monte 超高性价比汽车电影 适合全家一同观看 (7/10)

| July 3, 2020 | 0 Comments

El Monte 的小伙伴有福了,下周五(7月10日)汽车电影活动要来啦。

El Monte 面向市民,发起了系列安全娱乐活动,包括户外音乐会和观影等等。带上全家老小去看场汽车电影吧,性价比超高!每台车只收$5,没有任何额外手续费,还有小礼袋和等值食品券相赠。

这次的汽车电影活动并不是第一次哟,6月12号已经放映过一期 Toy Story 4 啦~ 已经有参与过的小伙伴也欢迎留言让我们知道感受如何。

现场还有 El Monte 市中心多家餐馆提供送餐服务。建议大家7点前就到场,可提前饮餐聊天,享受户外时光。此外,因场地限制,最多仅允许150辆车入内,想要参与的快快预订吧。

    

Image via City of El Monte

    

        

电影介绍 :

Moana 译名《海洋奇缘》。是 Disney 2016年底出品的动画电影,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南太平洋岛屿的神话故事。该片主要配音演员有 Auli’i Cravalho、Dwayne Johnson 等。曾获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等多项提名。

    

Disney Moana Poster

    

    

活动说明 :

  • 电影:Mornoa
  • 日期:7月10日(周五)
  • 时间:7:45 p.m.
  • 地点:Main Street Parking Lot South,El Monte, CA(从 Lexington 街进入)
  • 价格:每车$5,包含一个 Goodie Bag, 一只$5 面额的食品兑换券。
  • 预订:👉  点击查看车位预订
  • 说明:禁止RV休旅车和野营车入场。较大的车会被安排停在靠后区域。

   

    

    

资讯来源:City of El Mont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区El Monte, 家庭 Family,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