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煙花放電影 Rose Bowl 今年7月活動這麼安排妥妥的

| June 24, 2020 | 0 Comments

今年因爲疫情原因,Pasadena 的 Rose Bowl 體育場將取消個人慶祝獨立日的 AmericaFest 活動,全天的 Tailgate 駕車野餐也將被1 小時的線上虛擬活動取代。不過,從7月2日至7月26日,每週末將舉行放映活動啦。

    

@Tribeca / Twitter

    

將電影包括 Steven Spielberg 的 Jaws(大白鯊)、最新的李小龍紀錄片 Be Water (若水)、the Extra-Terrestrial (外星人 E.T. )、The Dark Knight (蝙蝠俠:黑暗騎士) 、Wonder Woman (神力女超人)、高分動畫 Inside Out (頭腦環遊記)、Beetlejuice (陰間大法師)等等。從喜劇、驚悚、動作、兒童動畫、奇幻各類題材無所不包,多款經典電影連番登場。

電影播放前60分鐘開放觀衆入場,建議停車時間至少提前30分鐘。位置先到先得,現場工作人員會把車輛引導到相應的停車位,並根據車子的大小引導到適宜的的區域。

防疫指南:車子入場時,觀衆須出示自己的口罩。任何時間離開車輛都需要佩戴口罩。活動場地還會提供洗手間和賣鋪,大家排隊時需保持社交距離。

  • 訂票網址:tribecafilm.com/drive-in/RoseBowl
  • 訂票時間:即日起
  • 入場費用:每輛車$30 ($ 26.60 +$ 3.40手續費)(每輛車只需要一張,不管乘客多少。)
  • 放映時間:7月2日至7月26日,每週四~週日。
  • 特別注意:需攜帶口罩入場。

   

Image from tribecafilm.com

   

部分影票已被售罄,想要觀影的小夥伴行動要快喲!

   

   

   

資訊來源:TR|BCA, LA Tim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