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dena 首支全員巾幗消防小組 瀟灑出擊

| June 24, 2020 | 0 Comments

本週二(6月23日), Pasadena 史上首支全員爲女性的消防小組在 Station 34 消防局隨時待命。

這是首支全由女性隊員組成的消防小組,在隊長 Tricia Rodriguez 指導命令下,一共有四名成員。除隊長外,還有兩名消防隊員和一位工程師。

消防員稱這純屬機緣巧合,他們在同一時間執勤而變成隊友。組長 Rodriguez 也表示:“只要你有夢想,就可以努力達成。我們一同學習、訓練、完成考核、達到目標。只要努力不放棄,我們就可以和其他人一樣達到目標。”

Pasadena 消防局有8名女性成員,週二的值班也不是永久的排班,但是這則消息確實振奮人心。

    

@City of Pasadena – Public Agency / Facebook

    

    

    

資訊來源:abc7.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