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东西都不营养??错误观念out!健康又美味『东远辣金枪鱼』就是王道

| June 22, 2020 | 0 Comments

你一定听过『营养的东西不好吃,好吃的东西不营养』,东远集团就是要推翻这老派的饮食思维!东远研究健康美食的基础, 并用优质材料制造出好吃又营养的食品,旗下的营养粥、海苔、金枪鱼等,不仅是销量冠军,更是美味健康的代表龙头,以30年售出50多亿罐的金枪鱼罐头为先锋,不只照顾你的嘴,更要将健康饮食带到你的生活里!

金枪鱼的DHA、EPA为鱼类之冠,蛋白质和钙的含量之高,成为许多营养师推荐的好食材,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 (FDA) 也推荐怀孕妇女及孩童一周可吃两到三份的罐装鲔鱼,在这样的基础之上,东远将不同风味加入金枪鱼罐头。酸、甜、苦、辣四味中,以辣最为百搭,当辣味配上金枪鱼罐头,完全就是以『营养百搭王』的姿态降临!着实掳获所有男女老少的心。

即开即食的辣鲔鱼罐头,让你不用开火就能吃到美食,无论是上班族赶着出门配吐司,减重一族配轻食沙拉,三五好友聚会配Pizza,妈妈们帮孩子制作便当配饭团,宅系懒人配方便面,甚至最简单的配上轻粥或白饭,总之,你想得到的餐点它都能完美驾驭,好吃营养又百搭的辣鲔鱼罐头,不用跑到韩国,在 Costco大华超市 99 Ranch Market 都能够轻松买到,绝对是你值得一吃、必须两吃、疯狂三吃的美味选择!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