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19岁少女 后院小憩时遭野熊袭击

| June 18, 2020 | 0 Comments

加州洛杉矶 Sierra Madre 地区靠近 San Gabriel 山脉附近野生动物活跃,它们偶尔甚至会误入居民的住宅区。

  

@cityofsierramadre / Facebook

  

  

本周一(6月15日)夜晚,一名19岁少女在自家后院小憩,未料到一只野熊潜入并对她展开攻击,开始抓挠,甚至咬伤了她的腿。少女拿起笔记本电脑进行反击,趁其不备快速跑进屋内,躲过一劫。

加州 Fish and Wildlife Department (鱼类和野生动物部) Capt. Patrick Foy 表示,少女目前正家中养伤,咬伤她的野熊约有125磅重。侦查员从她的伤口处蒐集了该熊的 DNA, 以检测判断是否它与周二(6月16日)在此地区被捕获的熊是同一只。如果是同一只熊返回,很可能会威胁到公共安全,它也将被进行安乐死。

  

Capt. Patrick Foy @CBS Los Angeles | / Youtube

  

  

被野生动物攻击似乎不多见,但是在加州机率相对较高。从今年一月开始,加州地区已出现三起民众被山狮攻击的案例,Orange County 还出现一起民众被土狼袭击的案例。

一年前也有一位流浪者在 Sierra Madre 附近被熊攻击。

  

2019年4月 Sierra Madre,一位84岁的流浪汉也遭到野熊攻击  @CBS Los Angeles / Youtube

  

  

专家提醒,尽管熊看起来憨态可掬,但是大家不要放松警惕。如果有熊靠近或对人展开袭击,一定要反击并且制造声响吓走它们。

  

Wild Bear |Image via Pexels

  

  

  

资讯来源:abc7, pasadenastarnews.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