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好友酒吧欢庆生日趴 16人全部感染新冠肺炎无一幸免

| June 18, 2020 | 0 Comments

   

6月6日,为了给朋友庆祝生日,Florida 州16位好友在 Jacksonville Beach 一家刚刚重启的酒吧 Lynch’s Irish Pub 度过了愉快的一晚。随后,16名小伙伴新冠病毒检测皆呈阳性,全军覆没无一幸免。

   

@Free-Photos / Pixabay

   

   

参加聚会的成员之一 Kat Layton 表示,大家压根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结果,自己也悔不当初。当晚酒吧里有很多人,大家像在舞池里一样距离很近,自己还一度因此而感到兴奋。哪想到竟成了活生生的反面教材,上一秒还觉得无关紧要,多大点儿事儿,何必太认真呢,下一秒就被确诊感染了。

   

Image via jacksonvillebeach.org

   

   

另一位成员,卫生保健工作者 Erika Crisp 表示,她们中的一部分人在此次酒吧聚会数天后,出现症状并去进行了检测,进而其他成员也前去进行了新冠病毒感染测试。

   

@News4JAX / Youtube

   

   

Crisp 还在 Facebook 公布,一些当晚也在 Lynch’s Irish Pub 的陌生人事后新冠病毒检测也呈阳性,并与她取得了联系。目前已超过 20人。这些人都不是常在各间酒吧流窜的人,而且那次聚会也是自己这群伙伴唯一的一次聚会。

她希望能提高人们对新冠病毒的警觉意识,此事件对他们所有人都是一场深刻的教训。新冠病毒就如墨菲定律,小心谨慎地在家避疫数月,对各项指令无不遵从,没想到一朝出门就破功中奖!

   

@lynchsirishpub / Instagram

   

 

此事件发生在 Florida 州大多数郡县允许酒吧重启的第一个周末,Florida 州新冠案例自重启后的确出现激增。

Florida 州6月17日 报告了3207 起新增确诊案例,远高于这些好友在酒吧相聚的那天( 6月6日有1270起)。6月17日的确诊总数也是Florida 州一周来第四次创下每日最高确诊记录,而新冠肺炎的住院患者也有所增加。

 

Image via fdoh.maps.arcgis.com

 

 

Lynch’s Irish Pub 的总经理表示,收到这群好友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消息后,此间酒吧的49位员工都进行了病毒检测,而其中有7​​名员工检测结果也呈阳性。

该酒吧已于上周末闭关并进行了深度清洁,于本周二重启。现在所有员工都将佩戴口罩,酒吧还设有消毒洗手液站,并在门口设有体温检测。

该店附近也有四间酒吧因疫情被迫关闭。

 

 

 

这群好友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经历警告那些未正视疫情、采取相关防护措施的群众。早做防护、谨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资讯来源:TODAY , Peop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