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Hour Fitness 申请破产?疫情之下的美国健身房产业现状

| June 15, 2020 | 0 Comments

      

疫情期间连关数月,全美国连锁的健身馆 24 Hour Fitness 已申请 Chapter 11 破产重组。

24 Hour Fitness 始创于1985年,是一家私营公司。周一(6月15日),24 Hour Fitness 在其递交的 Chapter 11 文件中表示,它已获得2.5亿美元资金,以帮助其旗下的一些俱乐部重新开业,预计大部分门店将在6月底开业。不过,它将永久关闭14个州的100家门店,届时约将剩下 300间门店。

      

      

            

24 Hour Fitness CEO Tony Ueber 表示,若非疫情原因本不会申请破产。接下来将通过大量融资重组负债和业务,以确保未来发展。此外,还将重新投资现有俱乐部,开设新的俱乐部并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

      

Image via 24hourfitness.com

            

      

很多中等健身品牌的客户正流向如 Planet Fitness 这样价格较低的健身场所,也有顾客转向精品健身课程如 Orange Theory,或家庭替代课,例如疫情期间会员激增的 Peloton。

      

Image via orangetheory.com

      

      

Gold’s Gym 与 24 Hour Fitness 类似,也已在5月份申请破产。该公司在全球有700多家健身房,大多数已在疫情期间暂停运营。在4月,已有30家门店宣布永久关闭。这家公司很有可能将在今年8月破产。

      

      

      

同样在6月15日,New York Sports Club 及其他数家东海岸区域健身房的老板表示,由于疫情引发的停业关闭,这些公司正在考虑破产。

      

@NYSC / Twitter

      

      

Town Sports International(CLUB)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由于疫情期间现金流缩减,该公司解雇了7,000名员工,并停止支付租金。Town Sports 拥有约200个健身房,其中包括位于 Boston,、Philadelphia 和 Washington, DC,以及纽约的女子专用体育馆 Lucille Roberts 。

      

Image via mysportsclubs.com

      

      

      

资讯来源:CN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Sports News, Whats Hot, 健康Health, 运动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