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恐感染大肠杆菌 Walmart 等多家超市4.3万磅绞牛肉被召回

| June 15, 2020 | 0 Comments

     

@Angele J / Pexels

    

The 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s Food Safety and Inspection Service(FSIS,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周六(6月13日)宣布,New Jersey. Swedesboro 的 Lakeside Refrigerated Services 公司将召回6月1日生产的数千磅绞牛肉。

FSIS 在常规的测试中发现了潜在 E. coli O157:H7(大肠杆菌)污染。包括 Walmart 和其他数家超市在内,将召回约4.3万磅的绞牛肉。相关品牌包括 Marketside Butcher 和 Thomas Farms。所有召回的产品在 USDA 检查标记中均含有 “ EST。46841” 标识。

        

Image via Walmart.com

    

E. coli O157:H7 是一种潜在的致命细菌,接触2-8天(平均3-4天)后会出现脱水、拉血、腹部绞痛等症状。大多数人可在一周内康复,而部分人会发展为 hemolytic uremic syndrome(溶血性尿毒症综合征) 的肾衰竭。CDC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估计,美国每年约有26.5万例 E. coli (STEC 大肠杆菌) 感染。 其中 E. coli O157:H7最常见,约占36%。

FSIS 担心某些产品可能仍存置于顾客的冰箱中,极力敦促消费者不要食用已购买的相关产品,应将产品丢弃或退回购买超商。

    

以下是召回产品的完整产品:

  • 1磅真空包装,” MARKETSIDE BUTCHER ORGANIC GRASS-FED GROUND BEEF”,于2020年7月1日之前使用或冷冻,批号 P-53298-82。
  • 1磅真空包装,含四份1/4磅的”MARKETSIDE BUTCHER ORGANIC GRASS-FED GROUND BEEF PATTIES” ,于2020年6月27日之前使用或冷冻,批号 P-53934-28。
  • 3磅真空包装,包含3份1磅的”MARKETSIDE BUTCHER ORGANIC GRASS-FED GROUND BEEF 93% LEAN / 7% FAT”,于2020年7月1日之前使用或冷冻,批号 P53929-70。
  • 1磅托盘包装,含四份¼磅的”THOMAS FARMS GRASS-FED GROUND BEEF PATTIES 85% LEAN / 15% FAT” ,于2020年6月25日之前使用或冷冻,批号 P53944-10。
  • 4磅托盘包装,含10份 ¼磅的” THOMAS FARMS GRASS-FED GROUND BEEF PATTIES 80% LEAN / 20% FAT” ,于2020年6月25日之前使用或冷冻,批号 P53937-45。
  • 1磅真空包装,含四份¼磅的”THOMAS FARMS GRASS-FED GROUND BEEF PATTIES 85% LEAN / 15% FAT” ,于2020年6月27日之前使用或冷冻,批号 P53935-25。
  • 1磅真空包装,含”VALUE PACK FRESH GROUND BEEF 76% LEAN / 24% FAT”,于2020年7月1日之前使用或冷冻,批号 P53930-18。

        

Image via Instacart.com

    

    

肉类供应链和 FSIS 都深受疫情影响。4月下旬,约145名美国肉类检查员因感染新冠病毒而失去工作。再加上肉类加工厂因员工生病而停业,超市已出现肉类短缺和价格上涨现象。

到目前为止,尚无任何关于食用绞牛肉后出现不良反应的报导。

    

    

    

资讯来源:Business Insider, ksat.comUSD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