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El Monte 一拖车司机连续撞坏多辆汽车

| June 10, 2020 | 0 Comments

上周六(6月6日),一辆拖货卡车在 El Monte 连撞十几辆汽车。

        

在路上已有数量车被撞毁| @Xai Urrutia / Youtube@Xai Urrutia / Youtube

        

涉嫌醉酒的司机在晚上7点左右 Vally Blvd 的一个十字路口连撞了三辆车,接着又进入购物中心的停车场,继续撞击另外12辆车。

      

被撞坏的车站亭 | @Xai Urrutia / Youtube

      

      

据目击视频显示,有的人向卡车的窗户上扔石头,也有人试图在他停车时将车门打开,但随后卡车继续向前行驶,撞入金属围栏和电箱中。

至少有两个人在车内,目击者表示其中一人试图夺取钥匙。随后,整个人群都在攻击卡车,卡车司机试图下车,而人们大喊“别让他溜走”。

警察赶到后,将38岁的 Alex Moreno 从卡车上带下,他似乎脚步不稳。包括他在内的三人被送往医院,目前没有造成生命危险。

      

被警察请下车的司机脚步虚浮 | @Xai Urrutia / Youtube

        

        

警方表示,该司机因涉嫌重罪撞人、逃逸、不清醒情况下驾驶而被捕。司机要交纳十万美元保释金。

        

        

        

资讯来源:KT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