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渐转! Macy恢复营业之后,生意比预期更好

| June 9, 2020 | 0 Comments

正所谓时来运转,否极泰来。尽管大部分零售业受到新冠疫情的重创,Macy 宣布第一季并不像预期的那么糟。

Image via Macy

原预测第一季度将会损失11亿美金,自从重开450个门店之后,客流量比预计多,预计损失为9.69亿美金。

Macy 的 CEO Jeff Gennette 声称,得益于强大的网络销售,在重开商店之后,网络销售量还是有增无减。强烈的对比之下,3月初刚刚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他们不得不关闭775家店铺,并且给 125,000 个核心员工放无薪假。

        

Macy 的防疫指南 | Image via Macy

        

        

尽管情况有些许好转,与去年同一时间相比,销售额还是下降了 45%。第一季度的损失约为6.52亿美金。最新45个亿美金的融资增加了资产流动性,可以有足够的金额去支持公司的运作和购买最新一季的库存。

重开的Macy和疫情爆发之前有着完全不同的购物环境,不仅做足了充分的防护措施,客流量也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尽管困难重重,但是胜利的曙光似乎不远了。

        

Image via Pexels

        

        

        

资讯来源:CN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