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 DMV 将在 6/11(四) 全面重启,电子支付、简讯叫号将成为趋势!

| June 9, 2020 | 0 Comments

image from DMV_CA Twitter

全加州169间DMV在三月底关闭后,五月已逐渐开放三分之一的办事处(相关文章👉🏻加州部分 DMV 重启!5/8开始营业!),而今天加州DMV宣布在本周四(6/11)即将重新开启所有办公室,业务范围仅限于之前已有预约的民众。官方仍然建议民众尽可能使用网路处理案件,Real ID 的部分一样延期至2021年10月1号。

驾照路考的过程因违反社交距离原则,目前仍不开放接受预约。

所有员工都会得到完善的保护措施,包括干洗手、消毒纸巾、洗手液、口罩、面罩和饮用水,民众可在室外等待简讯叫号后再入内办理业务,需配戴口罩,并且可使用信用卡或是手机电子支付相关费用。

在疫情被取消预约的民众,DMV 将会优先为其排定新的预约时间,之后会在线上陆续开放其他民众预约新的时段。

在未来几周,官方将会视疫情的走向而决定是否可全面开放所有业务。

(目前开放的所有业务可在这里查询

 

 

 

 

以上讯息来自KTLA,由WaCow 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