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National Donut Day,快来看看有哪些好Deal~ (6/5)

| June 5, 2020 | 0 Comments

 

6月5日国家甜甜圈日

各大折扣汇总

       

        每年6月的第一个星期五是全美甜甜圈日,今年恰在6月5日。据说此日最初是1938年由 Chicago Salvation Army 发起,以纪念在一战期间为士兵们提供甜甜圈的妇女,自此便有了美国人民喜大普奔的国家甜甜圈日。

    

        今天都有哪些好 Deal 不容错过?跟着 WaCow 往下看吧。

    

Photo by Nishant Aneja from Pexels

    

    

    

Dunkin’ Donuts

购饮料,得免费甜甜圈

        6月5日当天,购买任意一款饮料可享一个免费甜甜圈。但要提前确认此店家是否参与活动哈~

    

GrubHub 订单优惠

        若使用 GrubHub  下单,6月6日、7日两天,满 $10 免费送半打甜甜圈!               

    

有奖问答

        通过发送标注#DunkinDonutPartySweepstakes 的 Instagram,并回答“甜甜圈派对对您意味着什么?”,将有机会赢取一整年的免费甜甜圈,活动截止于今天(6月5日)。

    

@Dunkin’ / Facebook

    

    

    

Krispy Kreme

每人可领一只免费甜甜圈

        从6月1日到6月5日, Krispy Kreme 已连庆4天,今天是最后一日,每人无需消费,即可领取任意口味甜甜圈一个。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https://twitter.com/krispykreme/status/1265361798523490306?s=20

    

Randy’s Donuts

Facebook 传照片赢甜甜圈

        今天(6月5日),在 Facebook 等社交平台上发送 Randy’s 甜甜圈图片,并加上 #randysdonutsla 或 #nationaldonutday 。就有机会免费赢取甜甜圈!

一等奖:1名,免费赢取一整年的甜甜圈,每周都有一整打~

二等奖:10名, $25 的礼卡。

三等奖:50名,取一打甜甜圈~

T-MINUS 7 days until National Donut Day!! Stop by any Randy’s on Friday, June 5th and grab a free bag of buttermilk…

Posted by Randy's Donuts on Friday, May 29, 2020

    

    

▼ 点击下页查看更多▼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