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宇航员太空带货 闪片小恐龙成爆款玩偶

| June 3, 2020 | 0 Comments

硬汉也柔情,

SpaceX 恐龙玩偶抵达太空火遍全网

 

       

        5月30日, NASA  与 SpaceX 合作的载人龙飞船2 (Crew Dragon)成功发射。

       

Image via ty.com

       

       

       激动和兴奋之余,观众发现一个可爱又暖心的细节:飞船升空10分钟之后有一只亮闪闪的小恐龙漂浮到镜头前面。原来宇航员 Doug Hurley 和  Bob Behnken 各有2个儿子,都喜欢蒐集恐龙。出行前他们让四个孩子从众多恐龙玩偶中挑选一名“加入太空之行”,被选中的正是这个叫“ Tremor ”的闪片小恐龙。

       

小恐龙漂浮到宇航员手边 via NASA TV

 

        除了给儿子惊喜之外,携带恐龙玩偶上飞船也有别的用处。据报导,此次并非宇航员携带毛绒玩具飞上太空的首例。玩偶漂浮的瞬间证明太空飞船已经进入零重力太空边缘。宇航员们称之为“零重力指示器”。另一个作用就是分散宇航员的注意力,缓解紧张的情绪。

       

Play

              

小恐龙漫游太空 Image via NASA TV

       

        如今同款恐龙玩偶已成爆款,不仅各大零售商如 Walmart、 Michael’s 等均已断货,各线上销售平台也几乎售罄,原价$4.99的它价格也一路飙升。 这次宇航员带货到宇宙,让恐龙玩偶火到外太空。不知道各位 WaCow 读者想不想去抢购这款十分有纪念意义的网红玩偶呢?

 

Image via Space X

     

               

       

       

新闻来源:网易,Business Insider, The Verg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