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 将于8月17日重启秋季学期,学生可当面上课

| June 3, 2020

        南加州大学宣布将于从8月17日开始秋季学期,恢复面对面授课。

        南加州大学校长 Carol Folt 表示,秋季学期将于感恩节前结束,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在流感季前新冠病毒的传播。他还表示,由于目前仍受疫情的传播、政府的卫生指令等多方因素影响,具体情况也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但让学生重返课堂仍是令众人欢欣的巨大的进步。

       

Image via USC

 

              

        南加大将增加每堂课的线上教学部分,以便师生灵活应对或因流感季重新引发居家隔离的情况。而在校园内,所有学生都必须戴上口罩,并在各环境中遵守社交疏离规定。校内用餐处将提供外卖服务。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留美知识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