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火打劫的暴徒竟然连河马企鹅都在抢?官方辟谣:纯属瞎掰

| June 1, 2020 | 0 Comments

       

        上周的 👉 George Floyd (延伸阅读事件引来好多群众的抗议游行,而在此期间确有不少宵小趁火打劫,混入抗议队伍却做的是打砸抢的买卖。令好多本想伸张正义的民众委屈蒙冤,更是激起民愤阵阵。

        而私下里,却也有人趁乱造谣,以博眼球。什么盗窃分子不择手断,趁乱闯进水族馆对可爱滴企鹅下手…什么 Orelando 的狮子、老虎被拐走,佛州人民要小心…什么动乱之下动物园河马长颈鹿猴子四处乱窜流落街头…

@ Fairwinds10 / Twitter

       

       

       有的人觉著新鲜有趣 ,有的人爱护动物心切,有的人关心当地群众,稀里糊涂就把消息转发了,有的人甚至把 Twitter 直接转给了当地警局… …眼看这谣言越滚越大, 于是各大水族馆、动物园一一出面来避谣。大家可别信以为真。

     

     

     

  • Chicago Lincoln 公园动物园在6月1日已发声明,所有园内动物都好好的,安全,一个都不少。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该动物园周日被暴徒闯入并抢劫的传言纯属子虚乌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