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试吃】Popeyes 鸡柳 好不好吃? 值不值得买?

| May 28, 2020 | 0 Comments

小编没忍住,先咬了一大口下去才想到要拍照…

       

       

        爱吃炸鸡的小伙伴都知道,炸鸡的脆皮和鸡肉的质感缺一不可。裹面粉虽能增加鸡肉的厚实度,但若太厚便少了酥脆的快感。鸡肉太油或太柴都影响咀嚼时的层次感。水牛城香辣田园酱鸡柳把炸鸡的火候和油分把握的恰到好处,多一分太腻,少一分太柴。制作秘诀在于每块嫩肉都经过水牛城田园酱的风味醃制,再裹上独家酪乳面糊浆衣,炸出来的鸡柳条条外酥里嫩,香辣美味。

       

鸡柳非常酥脆,小编力荐~

       

       

        才疏学浅的小编本以为来自美国南部的炸鸡都有着锻炼咀嚼肌,硬如车轮胎的粗旷,尝完以后就被丝丝入扣的细腻口感给惊艳到。不仅仅细致到每一丝鸡肉,更深入到每一个吱吱作响的鸡脆皮。

              

        

炸鸡评分:

  • 酥脆度:★★★★★
  • 鲜嫩度:★★★★☆
  • 香辣度:★★☆☆☆
  • 性价比:★★★★★
  • 总体给分:90 分

              

Play

       
       
       
       

创意料理: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WaCow小编原创 💥 东西结合,新想法怪吃法!💥

        受到炸鸡啤酒的启发,小编决定将美国炸鸡和韩国最火爆的芝士辣鸡泡面结合,搭配出最新的吃法。

        

东西融合,小编的创意料理

        

        

        在通红的辣鸡面上铺好香浓的芝士,再把吃剩下的炸鸡脆皮洒在上面。方便省事又增添了多重口感。顺滑的面条和浓郁的芝士混合,柔软又香浓。炸鸡脆皮又增加了咯吱咯吱的爽脆感。吃到最后还可以把剩下的鸡块搅著融化后的拉丝 cheese 一同下肚,一口下去满足感爆棚。

             

 

                               

肉眼可见的香辣四溢

               

       

泡面评分:

  • 弹滑度:★★★★☆
  • 丰富度:★★★★☆
  • 香辣度:★★★★★
  • 搭配度:★★★★☆
  • 总体给分:90 分

       

拉丝芝士奶香浓郁

       

       吃着炸鸡,配着辣鸡面,喝口沁爽的可乐,美食配好句饭饱总想来追点剧。最近热播的👉幸福,触手可及(点我),不知大家看了没?前阶段热播的👉延禧攻略(点我)也非常不错,而👉吐槽大会(点我)也在 WaCow 上线了,还有众多优质正版剧目陆续更新中,想看什么欢迎让我们知道哟~

       

       

       

图片、文字/ Li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亚洲料理, Cuisine Style 餐厅风格,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Default, Exotic Cuisine 异国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哇靠! 创意食谱大赛 CookOff, 宵夜Snack, 开箱Open Box,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