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已定,迪士尼要重启啦

| May 27, 2020 | 0 Comments

       

Walt Disney World

将从7月11日起重新开放

       

       

       

        激动吗?经历了为期数月之久的避疫暂停营业,迪士尼终于要重新开放啦。

        由于各地疫情爆发时间不同,迪士尼在北美、亚洲和欧洲的12个公园先后全部关闭了,而最早关园的上海迪士尼已重启,让我们回顾一下:

 

       

       

        拥有7万名员工的迪士尼主题公园在5月27日表示,计划于7月11日开始,分阶段重新开放。7月11日起开放 Magic Kingdom (魔幻王国)和 Animal Kingdom parks (动物王国公园)。7月15日继而开放 EPCOT (未来世界)和 Hollywood Studios(好莱坞影城)。

        迪士尼还将采取多项防疫措施以确保公园内的活动安全:

  • 员工和顾客在进入公园之前,必须戴好面罩并进行温度检查。
  • 公园的载客量将减少,而度假村将暂时停止游行、烟火和其他引起人群拥挤的活动。
  • 主题乐园将扩大非接触式支付,以实现无现金交易。
  • 消毒洗手点的数量将增加。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Events活动, More,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