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 Rowling 新书免费线上连载,内容与真理和职权滥用有关

| May 26, 2020 | 0 Comments

 

JK Rowling 新书

 The Ickabog 免费线上连载中

 

 

        《 Harry Potter 》的作者,英国作家 JK Rowling(JK 罗琳)免费发行新书——“ The Ickabog” ,希望能献给疫情期间被迫居家隔离的儿童们。

        《 The Ickabog》原本在 JK Rowling 《 Wizarding World 》(巫师世界)系列写作尾声期间,就已开始进行,并计划在第七本(最后一部)《Harry Potter》出版后发布。但是后来她决定不再创作儿童读物,于是《 The Ickabog》草稿便被束之高阁达十年之久。没想到,终于在疫情期间重见天日。

       

Image Via Theickabog.com

       

       

        这本书也是她自《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以来,第一本针对儿童的读物,适合七岁及以上的人阅读。将在👉“The Ickabog”的网站(点我查看)上 被连载,从周二开始,每个工作日更新一章,直至至7月10日。

        JK Rowling 也一再强调,此书并不是“Harry Potter”的衍生品,而是独立的童话故事。故事内容与真理和权利滥用有关,但并不是针对当前政治现状或某些局面的影射,而是一种面对人类社会的长久批判与反思。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书Book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