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长宣布第三阶段陆续重启!各市镇可依情况调整开放程度

| May 26,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latimes.com

      加州州长 Gavin Newson 本日宣布加州各市镇可重启美发业营业,各市首长可视情况调整开放的限度,州长表示目前加州的疫情曲线逐渐趋缓,已陆续进行开放第三阶段,消费者可进店内消费,营业的商家必须将室内人数容量控制在25%以下,并且提供员工面罩或口罩等保护措施,然而会接触到客户脸部的美容业例如:做脸、接睫毛、纹绣、美甲等还不允许复工,另外体育活动只能以无现场观众形式进行,目前全加州有 47 个郡达到重启标准,尚未达标的 11 郡必须等待该郡市长另行公布,分别是 

 

Alameda

Contra Costa

Imperial

Los Angeles

Marin

Monterey

San Francisco

San Mateo

Santa Clara

Santa Cruz

Tulare 

     

     截至今天( 5/26 )为止,全加州新冠肺炎患者确诊数为97183人,3780人死亡。

  

  

  

  

本文信息来自 Latimes,abc7.com,由 WaCow 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