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Memorial Weekend大有不同!居家也能无比休闲,户外活动确保安全。

| May 22, 2020 | 0 Comments

       

               

03 | 后院小烧烤

       

       

        隔离归隔离,纪念日烤肉的传统不能忘。虽然不能呼朋引伴来家聚餐烤肉,但可以和家人在后院架个炉子,做日式、韩式、中式或者美式的烤肉,随便怎么搭配都不会错。最关键的是在家烤肉无论喝多少都不用担心酒驾的问题。 (喝酒影响健康,请适量)

       

       

                      

04 | 海风自在行

       

               

        实在关不住自由的灵魂?那就去远足,去海边来一场心灵的旅行。但是提醒各位小伙伴,注意公共社交距离并且做好防护措施。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出发之前一定做好功课遵守防疫规定。

       

       

       

图片来自于网络,版权属原作者。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