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Memorial Weekend大有不同!居家也能无比休闲,户外活动确保安全。

| May 22, 2020 | 0 Comments

        居家隔离多日的小编早已经忘了时间的步伐,不知不觉2020已经过了一大半了。号称“LA局王”的小编,往年此时此刻都约好了连环局,但曾经可以 Party 狂欢的 Memorial Weekend 如今也变得和往年大有不同。今年大家都能怎样平安但又不枯燥的度过呢?

        局王本局就此给大家献计献策,看看有没有哪项能活动也能令诸位心动。

       

       

       

01 | 在线学手艺

       

 

       

        如果你是标准的 LA文艺青年,爱好手工艺。今年虽然不能参加精彩的 Art Street Fair,但可以准备好手边的小工具,加入 La Zine Fest的IG在线直播教程。体验不同,创意满满。

  • 5月23日 (周六)  5/23 早上10点,下午2点各有一场。

       

       

               

02 | 驾车赏蓝楹

       

       

        虽然著名的 Wistaria Festival in Sierra Madre (蓝楹花节)已经被取消,但是LA的各个居民区每年这个初夏都有独特的蓝紫色风景。

        疫情原因,路上车流减少,安全系数更高,并且空气质量更好。举家骑行赏风景不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大部分平价自行车已售罄。开车赏蓝楹花可以避免往年的人挤人,还可以防花粉过敏,更可以防新冠病毒。在车内听着最爱的音乐吹着空调赏着花仿佛是不错的体验。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