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爆炸!洗手液不要留在高温的车中

| May 22, 2020 | 0 Comments
       
        洗手液的闪燃点(挥发性物质所挥发出的气体与火源接触下会闪出火花,点燃的最低温度)非常低,含70%浓度酒精的洗手液,闪燃点只要 69.8°F(21°C)
        达拉斯前任消防员 Sherrie Wilson 表示,洗手液很易燃,且有刺激性。在汽车等狭小的空间中,酒精很容易会挥发,再加上织物摩擦产生的静电或电火花,它确有可能爆炸。
       

Photo by Anna Shvets from Pexels

           

       此外,洗手液长期存放在车内,酒精也会渐渐挥发,洗手液消毒的功效也会降低。专家建议最佳办法是使用随身携带型的洗手液。

       

       

       

本文资讯来自cbsnews.com,由 WaCow综合整理。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More,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