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昔比,“内衣王国”维多利亚秘密将永久关闭四分之一北美实体店

| May 21, 2020 | 0 Comments

        然而近几年“百名维密模特联名曝光公司黑幕”丑闻缠身,一方面要顾及销量,另一方面又要搞公关,可谓是苟延残喘危在旦夕。细数这几年走过的风风雨雨,无论是模特界潜规则,流量网红取代顶级名模还是易主变卖股权,从里到外,从上至下,整个维秘传奇仿佛化为海市蜃楼。

        一心致力于国际化拥抱多元美感的“维秘精神” 前段时间的营销策略似乎并不被大众买账。虽说聘用大众审美之需的杨幂大神担任亚太区代言人,然而被众多网友吐槽“廉价” “淘宝风” 失去了维秘原有的时尚质感。

       

 

        无论是被吐槽用力过猛,还是刻意迎合大众审美提高销量,维秘注定走向了一个平淡的结局。

        2 月 19 日,维密母公司 L Brands 出售5.25亿美元股权,随之退市并且私有化。2月20日,L Brands 集团主席、CEO Leslie H. Wexner 宣布卸任。再到如今即将永久关闭250家店铺。

        大众需求的转变,市场的变迁,病毒的肆虐,多重影响之下,一个曾经的传奇即将走向落寞。维秘忠实拥护者们,今后又会青睐哪一家内衣品牌呢?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